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名家电商大讲堂--走进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22
 

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商大赛校企互动活动之一——名家电商大讲堂日前在余姚四职校举行,杭州赢动电商学院院长崔立标主讲:新商业 新未来:新零售的机会与挑战 。崔立标研究员凭借自己对当今电商发展的深入研究,向四职师生详细介绍了我们所处的时代,当淘宝的无人商超横空出世,当百度的无人汽车驰骋在五环,当顺丰的无人机快递开始运营,一个新的未来,正在走来;新电商以用户的名义,以技术的名义,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恣意扩展商业的新边界。新电商,不是简单的线上线下结合,而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包括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现代物流等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人、货、场的高效资源配置模式。 新商业的定义,是商业的数据化、互联网化、智能化等等。

余姚四职校连续四届参加省电商大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学校电商学习氛围浓厚。这次与会的师生带着电商人的关注,会场气氛始终活跃,互动频繁,大讲堂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