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浙江省第十一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新网商争霸赛决赛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27
 
                  

新零售方兴未艾  浙江省电商创业再掀热潮

浙江省第十一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新网商争霸赛决赛落幕

  

2017324日下午,之江饭店报告厅传来阵阵掌声,6个全省精选出来的电商创业项目在这里唇枪舌剑,一争高下。著名主持人王春用幽默的语言不时在创业者和项目评审之间挑起“战端”,将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已经有11年历史的浙江王牌赛事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今天在这里举行,承载着无数青年梦想的创新之翼,在这里起飞。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于201691日在全省正式启动,全省11个地市共有150所大中专学院校及企业参赛,总报名参赛人数达17415人,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这次比赛中,参赛创业项目体现出新的特点,那就是更多创业者都把焦点放在传统的优势产业与互联网的结合中,当下,电子商务已经不再是虚拟经济,不是实体经济的对立面,而是实体经济的新的状态。每一家企业在信息时代最终都要走向用户在线、产品在线、员工在线、管理在线的新状态。互联网是放大镜、是加速器,优势的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必定会产生聚变效应,这才是产业升级的本质。

出任决赛项目的评审导师有虾米音乐网创始合伙人思践、杭州十佳创业导师投哪儿网CEO陈秋东、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研究员曹磊、中寰资本合伙人项奇等国内互联网及投资界鼎级大咖。

颁奖典礼现场,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诸葛建、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浙江浙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拯、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王晨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朱哲成等领导出席并参与颁奖。

本届精英赛全省共有96个创业团队参赛,高职中职各有15支队伍入围总决赛,经过精彩的现场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高职组和中职组各3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万里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

新网商争霸赛全省共有4516人参赛,最终有9人入围总决赛进行现场PK获得新网商争霸赛一等奖的分别:余杭区商贸职业高级中学马凯锋、叶邦炜、桐庐县职业技术学校钟宇杰

此次决赛有多所学校老师与学生前来观赛,并给了很高的评价。

本届大赛在浙江省经信委诸葛建副主任宣布中落下帷幕,年轻没有失败,祝愿充满朝气的创业学子们在创业路上一路走好。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