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关于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新网商争霸赛半决赛网络投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8
 

 

各相关单位和选手:

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新网商争霸赛半决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现将网络投票规则公布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83817:00~31524:00

二、投票方法

1.关注公众号太有才了

2.打开图文拉到最下方投票页面,即可投票。

三、投票规则

1.因微信投票系统原因,将分成两组进行投票(1-30号为一组,31-54号为另一组)。

2.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投票机会,对同一选手只能投一票,最多可给10个选手投票,投票提交以后将无法再进行投票。

3.投票期间,拒绝虚假投票以及恶意刷票,违规者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4.投票结束后,按网络投票数比例30%、专家评分数比例70%二项合计评分,按总分数从高到低取前10名入围现场决赛争夺一、二等奖,其余参赛选手为三等奖。

四、赛后在大赛官网www.dzswpx.cn 和“太有才了”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入围决赛的10名参赛名单。

五、咨询投诉电话

0571-87054697 施老师、杨老师

0571-86830151 毛老师、于老师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

                           201838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