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大赛协办单位--浙江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1-23
 

浙江申通快件服务有限公司是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总公司)直营子公司,经营杭州市区域的快递业务,并承担申通快递浙江省内各网点公司的快件分拨处理和管理职能,现将申通快递的发展历程、浙江申通快件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介绍如下:


(一)申通快递品牌简介
申通快递品牌初创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申通快递已成为国内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单位。作为中国最早的民营快递企业,申通一直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以专业的服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推动着中国物流和快递行业的发展,已成为对国民经济和人们生活最具影响力的民营快递企业之一。
申通快递的网络已基本覆盖到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地市县级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沪地区,基本实现了网络全覆盖,有些已经将服务延伸到村一级。截至目前,公司共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1100余家,服务网点及门店8000余家,从业人员15万人。各转运中心和网点公司全部配备监控设备,并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城市安装了60多台大型安检机。2013年“双十一”期间,申通快递最高日票件量突破1500万票,再次刷新行业历史数据。


(二)浙江申通快件服务有限公司发展现状
浙江申通快件服务有限公司2000年4月在杭州注册成立, 2007年在杭州萧山区注册成立子公司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在萧山区靖江街道投资1.38亿元,征地79亩,建成申通快递历史上第一个自主建设经营的大型快件转运分拨中心----"申通快递华东分拨中心",园区于2009年元月正式投入使用。园建筑面积39279.58平方米,具有完备的办公、仓储、快件分拨及员工生活设施,配备数字化呼叫中心系统、E3计算机综合信息办公系统、GPRS车辆定位跟踪系统,业务员全员配备无线扫描传输终端设备。园区快件分拨操作场地8000平方米,配备3台安检机,建有3条快件分拨处理流水线,日处理快件1000余吨申通快递95543全国统一客服号码率先在萧山园区落地,已建成有500座席的呼叫中心。


2013年7月,公司又斥资3.5亿元,新征地102亩,兴建申通快递华东分拨中心扩建项目,整个项目将计划建设2栋四层约5万平方米的快件分拣车间,安装4条全新自动化快件分拣流水线,并规划建设申通快递全国的信息中心,建设包括可以容纳6000坐席的客户服务中心、数据中心、信息查询中心等。项目建成正常运营后,预计到2015年可实现快件分拨2.65亿件/年,年营业收入将达到5亿元。项目计划在2014年10月建成使用。


   2014年公司获得浙江省商务厅颁发的“2013年度浙江省电子商务和物流协同发展10强企业”称号。公司拥有各类运输车辆546台,员工3585人,在杭州市区配置总面积约17000平方米的营业厅及服务点181处。目前申通快递萧山园区的员工总数已经超过3000人(其中申通快递总公司客服部、申通快递华东分拨中心及申通快递网络运输车队驻申通萧山园区员工有1600人)。
公司2013年度的快递业务量日均30万件,2014年快递业务量日均达到40万件。
公司秉承一如亲至,用心成就你我的服务理念;追求快速、安全、准确、周到 ,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以科技和人才为推动力,将申通快递打造成中国快递业标杆企业,将申通快递品牌塑造成让全社会认可的中国民族快递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