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阿里88VIP年度省钱榜单:上海稳居第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06
 

8月4日消息,阿里88VIP发布年度省钱榜单。数据显示,阿里88VIP自去年8 月8 日上线以来,一年已累计为用户节省数十亿元。

据了解,阿里88VIP是阿里巴巴推出的会员体系,权益覆盖阿里生态内的天猫、天猫超市、天猫国际、优酷、饿了么、淘票票、虾米音乐等。

根据阿里88VIP规则,淘气值满1000分的淘宝用户,每年支付88元,即可加入阿里88VIP,获得数百个品牌和直营平台折上9.5折等购物权益,以及优酷、淘票票、饿了么、虾米音乐等会员权益。

阿里88VIP年度省钱榜单显示,一位江苏无锡用户一年通过阿里88VIP节省5688.75元,居全国用户之首。值得注意的是,福建泉州、内蒙古赤峰、江西鹰潭等中小城市的用户,也进入了省钱榜单前10名。

在省份省钱榜单中,上海以5.11亿元的省钱金额稳居第一,浙江、江苏、广东、北京紧随其后。

在城市省钱榜单中排名前五,南京、武汉、苏州、成都、宁波则分列第6 位至第10位。

今年8 月8 日,阿里将推出“88会员节”,并宣布88 VIP权益升级。接下来,更多品牌及阿里巴巴旗下公司将加入阿里88VIP生态会员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大力度的购物权益和会员权益。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