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又一家生鲜O2O倒闭 果食帮称行业竞争残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8-01
 

8月1日消息,今日,果食帮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称果食帮将在8月4日起正式停业。

果食帮公告显示,由于生鲜行业异常残酷,O2O补贴大战、产品低价竞争等,虽然果食帮不断地调整经营,优化用户体验,改善供应链,直至转型线下实体店,但两年来,想尽各种办法也没有实现盈利,最终“弹尽粮绝”,选择停业。

果食帮公众号

此外,果食帮App将会营业至8月3日16时,期间产品种类可能会减少,请账户有余额的用户在此前消费。

亿邦动力了解到,果食帮于2014年在深圳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在深圳已有5个门店。

虽然O2O生鲜前两年较为红火,不过今年来日渐颓势。6月5日,本来便利App被暂停;6月30日,沱沱工社CEO杜非辞职;7月初,爱鲜蜂被曝从4月起,就陷入裁员风波、离职潮,并拖欠供应商货款;7月26日,天天果园曝出关闭大量门店;7月30日,青年菜君被举报拖欠员工工资,准备破产清算;8月1日,果食帮宣布停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