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天猫生活娱乐充值类目新增平台币等二级类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06
 

8月6日消息,天猫将“生活娱乐充值”一级类目下新增“平台币”等二级类目;将原“腾讯QQ专区”及“网络游戏点卡”的部分商品迁移至新增的二级类目,同时“腾讯QQ专区”及“网络游戏点卡”的源类目保留。本次调整将于2019年8月12日正式生效。

在更改后的规则中,《天猫入驻标准》要求“影音会员”、“视频直播”、“社交/交友”、“音频FM”、“平台币”、“知识阅读”及“网络工具”二级类目的旗舰店、专卖店店铺保证金为人民币1万元,专营店店铺保证金为人民币10万元。

关于生活娱乐充值方面,《天猫在营商家资质标准》要求经营“平台币”、“社交交友”、“视频直播”、“网络工具”、“音频FM”、“影视会员”、“知识阅读”及“社交交友”二级类目的商家需满足开店公司提供《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品牌方需具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而《天猫入驻资质细则》、《天猫在营店铺申请新增类目细则》还需开店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人民币,并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同时,二级类目的专营店需满足知名游戏公司省级以上代理资质,经营游戏点卡业务不少于一年,且最近半年月均成交额1000万元以上,需提供相应证明。

此外,除“加油卡/加油充值”、“出行服务(新)”、“平台币”、“社交交友”、“视频直播”、“网络工具”、“音频FM”、“影视会员”、“知识阅读”及“社交交友”二级类目外,其他类目采取邀约入驻。

在生活娱乐充值类目下的“社交交友”、“视频直播”、“知识阅读”、“影视会员”、“平台币”、“网络工具”和“音频FM”均不考核基础服务,要求旗舰店及专卖店DSR均值≤4.7的天数累计≤120、专营店DSR均值≤4.9的天数累计≤120天;旗舰店及专卖店销售额为360万、专营店销售额为1亿。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