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微淘成“种草”社区 已汇聚百万内容创作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14
 

8月12日消息,数据显示,工作日的上午11点到下午13点,以及晚上的21点到23点成为了微淘的浏览高峰。

买东西前先看看美妆博主的试色、穿搭博主推荐的最新款夏装…这样的“种草型”购物已经是不少人的习惯。目前微淘最新的内容类型包括了上新、种草、视频、买家秀、直播等,时尚穿搭、美妆护肤、美食体验、家居搭配等内容都颇受欢迎。许多品牌还会在微淘保持周期性上新的节奏。

从八月开始,微淘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升级。包括科颜氏、雅诗兰黛、MAC、华为、戴森等店铺都已开通了粉丝“亲密度”,你和店铺的“亲密度”会以“温度”的形式体现在页面上,通过浏览、收藏、购买、分享商品等与品牌之间的互动,就能提升自己的亲密度,解锁更多的亲密粉丝专享权益。

目前,微淘上已经汇聚了包括商家和达人在内的超百万内容创作者,他们通过“内容种草”掳获了大票粉丝。

(文/S.Y)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