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关于浙江省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大赛初赛成绩查询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3
 

关于浙江省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大赛初赛成绩查询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选手:

    浙江省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大赛有近12000人参赛,目前已完成网上初赛和笔试,初赛成绩今日起可自行上大赛官网查询,凡初赛成绩合格者(网上初赛成绩×40%+统一笔试成绩×60%60分),均有资格参加下一轮的复赛。复赛由网上复赛和新网商争霸赛两项赛事组成。

请各位选手按赛事细则要求积极参加,力争取得好成绩。网上复赛时间为20191210日—20191220日,新网商争霸赛初赛、创业创新精英赛初赛截止日期为20191220日。

    初赛成绩合格者不再参加复赛的,可先行自愿申请《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测评证书》,证书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证书申请费用380/人。证书申取可通过以下方式缴费:

一、支付宝缴费(推荐)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支付宝帐号:dzswds@zjjxw.gov.cn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也可以直接扫码支付。
    重要提醒:须在付款备注栏中填写证书申请者本人身份证号码+姓名(因手机支付宝备注限20个字,姓名两个字以上的取后面两个字)。


二、现场缴费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83号浙江省经信委宣传教育培训中心(双休日除外)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9990183 杨老师,0571-86830151 毛老师 于老师。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

                                                                   20191202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