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欢迎您登陆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官网!
宝尊电商联姻韩国CJ集团 成立电商合资公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8-01
 

7月28日,韩国CJ(希杰)集团与上海宝尊电商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立合资公司,借助双方在各自行业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展中国电商市场。

宝尊电商将作为合资公司的控股方,负责合资公司在中国的运营,同时给予其市场营销、IT技术, 客户服务、仓储物流等的全力支持。CJ负责韩国品牌的选择与引进。未来CJ旗下韩国品牌及CJ独家代理品牌的电商业务均有该合资公司承接,Wonderbra,brapra和Olive Young三个品牌作为第一批品牌由该合资公司运营。

除了上述品牌,合资公司还计划引入第一制糖、CJ Mall、Re:NK等韩国知名品牌。目前主要集中在服饰美妆快消品类,未来会逐步扩大到更多品类,引进更多的高质量品牌到中国市场是这次双方成立合资公司的最终目标。

宝尊电商董事长仇文彬表示,CJ集团作为韩国产业链最完整的生活文化企业集团, 长期以来致力于以高品质食品、餐饮、娱乐文化服务于消费者。通过此次合作,CJ集团旗下丰富的产品线嫁接宝尊专业化的电商行业经验和运作能力,可以让中国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和便利可靠的官方渠道购买到韩国的流行商品。未来双方还将在电视购物、网络营销,跨境物流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业务模式方面,不仅有B2C业务,也有B2B的业务。

未来宝尊电商和CJ集团所成立的合资公司不仅将成为韩国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也会是中国商品进入韩国的重要渠道。同时合资公司的成立也意味着宝尊在战略布局上向上游品牌进一步的拓展,对品牌拥有更高的掌控力,从而推动中国品牌电商行业业态的升级。

 
网站首页 | 大赛介绍 | 我要报名 | 参赛中心 | 培训中心 | 付款中心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浪网、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浙江电视台、搜狐网、浙江在线、浙江都市网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ICP证:浙ICP备05015537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10602003391
电话(传真):0571-86721931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 傅老师
◎2020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